Feel the pain from this emotional ballad from Edy.
"很掙扎 很掙扎
像一面 蒼白的反光
沒聲量 沒重量
誰在乎 我是怎麼想
說到底 原來在你心上
主角只有他
對戲都勉強
看著你 看著你
為了他 溼透了眼眶
不說破 不退場
在側台 練我的堅強
曲終了 人散了
下一幕 我替你收場
等不到一個字 一句話 一段詞聽見我藏在角落的名字
習慣只是背光的角色演著無從對白的分身
等不到一個字 一句話 一段詞
認領我無悔無怨的固執
影子本來就沒有靈魂
何時我能佔據你
某一行劇本
人空了 心碎了
我安靜 替你們收場還期待什麼
經典的愛情故事上演 翻轉的可能
或許我並沒有 討你歡心的天份
等不到一個字 一句話 一段詞
唱出我微不足道的心聲
永遠只是背光的角色
留下無人問津的傷痕
得不到一個字 一句話 一段詞
撐住我寂寞凋零的戲份
過場本來就只是陪襯
你終究不會記得
背光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